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人民网江苏频道来锡调研

发布时间:2024-04-01 13: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人民网“走好新时代网上群众路线”江苏调研行首站来到无锡,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总经理汪峥嵘亲自带队,深入一线开展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交流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张晓波参加调研。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是人民日报专门为中央部委和地方各级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搭建的网上群众工作平台,也是我国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成功实践范例。近年来,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信访系统不断推动提升群众留言办理工作质量,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无锡有效推进从“办好一件事”到“解决一类事”,回复率、满意度均在全省处于较高水平。

  座谈会上,举行了“2023年度人民网网上群众工作单位”授牌仪式。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等8家单位上榜“民心汇聚单位”,无锡经开区政法和应急管理局等4家单位上榜“实干担当单位”。市信访局介绍了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人民网办理工作情况,市卫健委、梁溪区信访局现场分享了留言办理经验。汪峥嵘充分肯定了无锡市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办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共同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市信访局将以此次座谈交流会为契机,总结推广相关工作经验做法,把“问题解决、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做到既要“网上接”更要“线下办”,将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评判标准,让群众有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的获得感和满意度,确保无锡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办理工作质效持续提升。 

  座谈会结束后,汪峥嵘一行还调研了梁溪区、滨湖区等有关留言办理情况,实地了解办理单位的工作机制和经验做法。

编辑:办公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